红烧西瓜皮

这里是一朵小透明(゚ω゚)最近这里只有联文(*'▽'*)♪喜欢的cp有很多,最近开始怀旧喻黄,沉迷五夏(σ′▽‵)′▽‵)σ

第二章 回家

  李餮一边忍受着后座的双人虐狗大戏和副驾驶座的痴汉姐姐行为,一边安稳地把三位大小姐送到了距离沃德尔森高级学院不远处的别墅外。
  “我们住这里?”
  莫玥悠从回忆里回过神,从车上下来后抬头看向这座处于市中心的别墅。眉头不满地皱起来。
  “莫大小姐嫌房子小?”
  李餮有些疑惑,还以为莫玥悠嫌别墅简陋。
  “不是,不是。”
  莫玥悠摆了摆手,低头在手机上摆弄了几下。
  “我的意思是离学校太近了,而且也与我们进校时的身份不符。我和白翼还有谦霜是伪装身份进校的。”
  她举起手机,屏幕上显示着三人现在的身份。
  “莫玥悠,以特优生进入沃德尔森高级学院,免学费,孤儿。”
  “黎白翼,父母都是商人,用尽家里积蓄送女儿进了沃德尔森高级学院”
  “夏谦霜,因为父母对学校的赞助而进沃德尔森高级学院”
  莫玥悠看着呆愣的李餮,又晃了晃手机。
  “所以按我们的身份来说,只有谦霜勉强可以买得到这个别墅。我和白翼都应该住学校免费提供的宿舍。”
  李餮盯着莫玥悠看了一会,无奈扶额:
  “不是.....莫大小姐你这样做,老爷他同意了吗?”
  莫玥悠没有回答李餮的问题,而是走去后备箱里拿出自己的行李。刚刚从车上下来的黎白翼有点嫌弃地看了看李餮,转头走向别墅。只有夏谦霜好心地回答了李餮:
  “这次我们回国是爷爷示意的,自然爷爷也知道这次玥悠要做什么。我想只有李老师你被蒙在鼓里吧”
  站在别墅门前的黎白翼听到这话毫不忌讳地笑出声,而正在拿行李箱的莫玥悠也被逗笑。反而是说出这话的夏谦霜一脸认真地看着李餮。李餮被夏谦霜说出的话弄得哭笑不得,但心里也清楚这位天然的三小姐不是有意的。只好回应:
  “行了行了,既然老爷同意了。我也只能继续当个小老师啦。”
  李餮上前接过夏谦霜和莫玥悠手中的行李箱,黎白翼一看他们都要到门前了,就向李餮伸出手:
  “李老师,钥匙呢?”
  李餮还没来得及回答,莫玥悠就从口袋里掏出一把钥匙。
  “临走前爷爷给我的,试试吧。”
  黎白翼接过钥匙,转身把钥匙插进锁眼。“咔哒”门应声而开。黎白翼兴高采烈地准备看看别墅里面的装饰,快步走了进去。夏谦霜和莫玥悠也随之走了进去。只有李餮站在原地低声喃喃了几句也拖着行李箱跟着她们走了进去。
  黎白翼一进门就直奔门旁边的楼梯,想要上去看看。夏谦霜当然也跟着黎白翼上去。李餮只好对着她们大喊:
  “左手边第二间和第三间啊!别走错了!”
  莫玥悠则是慢悠悠地走向楼梯,上楼前还不忘拿上自己的行李箱并问:
  “我的房间是第一间,对不对?”
  李餮点了点头,准备也跟着上楼把黎白翼和夏谦霜的行李箱送上去。莫玥悠做了个“停”的手势:
  “李老师,接下来男生止步。”
  李餮一听,也只好把行李箱放在楼梯前。
  “那我只好去洗漱睡觉啦,莫同学注意你明天早上可是要去沃德尔森高级学院,早点睡啊。”
  李餮说完,便转身走向一楼的洗漱间。莫玥悠则是拎着自己的行李箱,又抬手敲了敲第二间的门。算是提醒白翼和谦霜记得拿行李。
  莫玥悠站在自己房间前,突然想起几个月前爷爷对自己说的话:
  “小悠,几个月后爷爷准备让你们三个回一次国。我让小翼和小霜回国了是想她们有一个假期,其他倒是其次。而你,爷爷希望这次你回国,可以解开你的心结。”
  莫玥悠想到此处低低笑了几声,打开了房门。
  房间的墙壁是淡蓝,中间的大床也是蓝色,却是深海一般的蓝。棕色的床头柜上有一个被扣着的相框。
  莫玥悠关上门,坐到床边,伸手把相框放正。
  相框里有一张照片,照片上是两位小女孩,都笑得异常灿烂。如果细看,可以发觉个子稍矮一点的女孩五官与莫玥悠相似,而另一个女孩赫然就是莫玥悠手机相册里的女孩。
  莫玥悠又想起爷爷那段话,嘴角的弧度变大。
  “解铃......还须系铃人啊,姐姐。”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