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西瓜皮

这里是一朵小透明(゚ω゚)最近这里只有联文(*'▽'*)♪喜欢的cp有很多,最近开始怀旧喻黄,沉迷五夏(σ′▽‵)′▽‵)σ

就一点瞎叨逼

爻卜卜 id leirian:

    最近发生了一连串的事情我都知道但是没说什么


    但是就一些现状发表一点看法


   


    杰佣这个cp本来也不是很热


    我是在他最火的时候入了第五的坑


    被雇佣兵和雾都开膛手的美丽厮杀吸引


    后来加了群和一些朋友玩耍


    开始自己产粮画画   这是第一个我想去画的cp


   


     我知道这个cp ky多 撕逼多 引战多


     但是我喜欢这两个人的相处模式


     虽然后来杂食了也没有动摇这个cp在我心中的地位


  


     但是


     小睿智们 你们注意到了吗


     你们ky你们撕逼你们引战


     多少太太为此背锅为此维护为此被中伤


    


     累了 画不动了写不动了  还要被你们不负责任的言论拖累


    


     “啊  是喜欢杰佣的人啊   快跑远点   ky好多的”


     “啧啧  是杰佣啊  那个撕逼乌烟瘴气的圈子”


    


     “我好难受啊  画的好累  我喜欢这个cp   可就是因为我画这个cp  用爱发电   却被人侮辱谩骂”


     “最近撕逼太多了  不想画  看的难受  ”


     “诶  我产这个cp的粮  为什么遭人白眼”


      如果气氛不好  撕逼太多  杠精满天飞


      太太们对cp的热爱会被消磨  没有精力心力去构思一个精巧的故事一个震撼的画面


     想想以前和现在   一对比你们应该心里清楚  粮是不是少了很多


    


      所以求求你们啦 明白一个道理吧


     


      思想成熟的人   “你喜欢这个  我喜欢那个  这并不影响我对你的欣赏与赞美还有我们之间的缘分与友谊”


      杠精ky引战小学生“你一定要按我的思路来  你一定要吃这个cp 不然我弄死你”


   


      救救孩子多一点互相宽容的空间吧



     取关随意  反正我是这么想的


    


    


        


    


     


   


    

评论

热度(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