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西瓜皮

这里是一朵小透明(゚ω゚)最近这里只有联文(*'▽'*)♪喜欢的cp有很多,最近开始怀旧喻黄,沉迷五夏(σ′▽‵)′▽‵)σ

  第五到底是一个恋爱游戏还是恐怖游戏啊!!!

 补充的看前必读说明:
这是一篇多cp文
主要是杰佣裘前园医和蝶盲 有少量的欺诈和鹿幸。
但是因为题材原因会比较慢热,杰佣会比较晚出现。
一次更新十到二十楼(๑•̀ㅁ•́ฅ) 最后谢谢点小红心小蓝手评论的各位!

 第五到底是一个恋爱游戏还是恐怖游戏啊!!!

  0L.杰克你看我一眼

  lz是三个多月前入的第五坑,本来是被朋友安利来看一眼的,没想到一见杰克误终生(灬ºωº灬)

  1L.醒醒你个非酋

  lz是不是走错区了……这不是应该放到告白区吗?怎么在吐槽区?

  2L.全年发情的兔子

  而且标题与内容严重不符啊,lz你还有要说的吗?如果还是对杰克的告白我就删帖了,你记得到告白区重新发一下。

  3L.杰克你看我一眼

  ls你冷静!我只是还没说到重点啊!我要吐槽第五的结局呜呜呜!为什么我和我杰克老公感情稍稍有点起色后的结局不是我死就是他亡啊!最好的结局居然是我两形同陌路???我要投诉第五的制作组了(`Д´*)

  4L艾利斯与疯帽子

  又是一个吐槽结局的新人...不过听新人这个语气是只用过原创角色攻略杰克啊?没有试过游戏自带角色攻略吗?

  5L飞舞的蝴蝶

  看到lz这个样子仿佛看到了刚入坑的我(抹泪)当初为了攻略红蝶小姐我不知道试过了几个人物,熬了几天几夜,甚至视频都录了十几期,每期一小时!提起来就想哭,没想到另外一个用了游戏角色的混蛋只用了一晚上就打出了和红蝶小姐结婚的剧情

  6L今天的第五有没有更新呢?

  ls的语气让我充分体验了原创玩家的辛苦呢……今天也觉得自己是自带玩家真是太好了。

  7L杰克你看我一眼

  自带角色?四楼你是指原创人物旁边灰色的按钮吗?我试过的啊,但是好像要什么密码……

  8L初出茅庐的老司机

  诶!?密码?我当初玩的时候有这个吗?没注意啊

  9L一敲一世界

  好像是上次更新新增的内容,用来测试玩家有没有好好读游戏须知的。

  10L今天的第五有没有更新呢

  上次更新啊...好像是一年前的事了吧……时间过得真快啊,今天的第五也没有更新呢。

  11L醒醒你个非酋

  lz你看眼私聊,我把游戏须知发给你了,你自己找密码吧。

  12L杰克你看我一眼

  谢谢非酋兄弟!我这就去看

  13L 全年发情的兔子

  哈哈哈哈哈哈非酋兄弟哈哈哈哈哈哈

  14L艾利斯与疯帽子

  估计lz要被好好“调教”了,走好,为lz点蜡。

  15L杰克你看我一眼

  那个……我是sb这个真的是密码吗?(黑人问号)

  16L欧皇再世

  非酋又在捉弄新人啊?新人别管他,看私聊。

  17L初出茅庐的老司机

  趁lz看密码的时候大家不如来分享下当初对哪位角色一见钟情吧?艾米丽,我的天使,我的良药!

  18L飞舞的蝴蝶

  司机你用艾玛给艾米丽表白的话不怕被工具箱砸死吗(˘•ω•˘)

  19L全年发情的兔子

  表白的话自己开个帖子去表白,不过可以给lz科普下自带角色,交给你们了。

  20L艾利斯与疯帽子

  好的!保证完成任务!lz你看我id!艾利斯的话是指游戏里的橄榄球运动员威廉·艾利斯,是一个非常爽朗且直率的帅气男子!

  

  

评论(5)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