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西瓜皮

这里是一朵小透明(゚ω゚)最近这里只有联文(*'▽'*)♪喜欢的cp有很多,最近开始怀旧喻黄,沉迷五夏(σ′▽‵)′▽‵)σ

Betraytale【背叛之下】

betraytale 背叛之下
如有重名请私聊我
 很久很久以前,地球由两个种族统治,人类和怪物。
  一日,战鼓击碎了双方之间的和平。人类凭借灵魂而怪物凭借魔法,战争持续了一年。双方都损失惨重,最终,怪物和人类决定签订停战协议。不幸的是,在签订停战协议时,人类撒了谎,他们背叛了怪物,七个最强大的人类把战争幸存的怪物都封印在了伊波特山。然而,在封印时,第七个人类“决心”背叛了人类。他在本来不可能打开的结界上做了点手脚。但还没来得及告诉怪物,他就被绑在十字架上烧死了。
  此后,每个去伊波特山的人类都没有活着回来过,伊波特山渐渐有了传闻“来人皆将有去无回。”
  frisk则在避雨时,登上了这座山。
  
    怪物们在被背叛后开始不相信人类,但王和王后任然很乐观。几年后,从地面坠落下来了一名小男孩,王和王后收养了他并把他当做自己的孩子一般养大。故事本应幸福的进行下去。但是,在某一天,王和王后回到宫殿时只看到拿着小刀的男孩与他面前怪物死后化成的灰尘。男孩逃走了。王注意到了自己的亲生儿子不见踪影。巨大的悲痛下他本想下令“杀掉所有坠落下来的人类。”但他的挚友建议他下达另一个命令“背叛所有坠落下来的人类。”王后却不同意这个命令,她人为如果这样做,现在的怪物和之前的人类就没有丝毫差别。在两人争吵了好几天后,王后搬到了遗迹,同王冷战。

  
注意:
  怪物们并不坏,但也不真。
  你可以相信的只有两位。
  保持你的决心。
  
  
  
  因为不会画画所以暂时是文字au!也是用文字来回复ask的!会在学会画画后变掉的!明天会有人设,希望大家踊跃的ask!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