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西瓜皮

这里是一朵小透明(゚ω゚)最近这里只有联文(*'▽'*)♪喜欢的cp有很多,最近开始怀旧喻黄,沉迷五夏(σ′▽‵)′▽‵)σ

第五到底是一个恋爱游戏还是恐怖游戏啊!!!2

憋了两周终于憋出了第二次更新,依然是二十楼,这次出现了些许的裘前,蝶盲和杰佣所以蹭一下tag,其他暂时没出现的cp就不打了。

注意事项就不重复了,都在1那里


  20L艾利斯与疯帽子



  好的!保证完成任务!lz你看我id里的艾利斯是指游戏里的橄榄球运动员威廉·艾利斯🏈,目前游戏里年龄是21岁,获得过许多奖项(不是我偷懒!游戏里就是提了这一句!原话!)要是lz你感兴趣,除了三围以外的问题我都可以给你解答❤️



  21L飞舞的蝴蝶



  先夸一下帽子的手速,再来吹我的红蝶小姐🎉,先跟lz说明下,红蝶小姐本名是美智子,红蝶则是美智子作舞者时的艺名,不过现在已经不是舞者了(ᵒ̴̶̷̥́ωᵒ̴̶̷̣̥̀)明明跳的舞那么好看,也不知道为什么放弃跳舞,等制作组填坑。



  22L全年发情的兔子



  补充下艾利斯的信息,目前是退役的橄榄球运动员。



  23L杰克你看我一眼



  我回来啦!谢谢三位的科普和欧皇的游戏须知!问题的话……我想问帽子id里的疯帽子是谁啊?



  24L初出茅庐的老司机



  lz了不得啊,居然一下子就抓到了重点。当初我都没注意到,还以为是帽子为了玩梗呢。



  25L欧皇再世



  不用谢,毕竟帮助小萌新有助于攒rp啊。不像某位非酋只知道欺负新人(¬_¬)



  26L醒醒你个非酋



  ls你指桑骂槐干啥子!有本事就直白点!



  27L今天的第五有没有更新呢?



  我觉得欧皇已经够直白了...毕竟楼里id里有非酋的人只有你啊(≖_≖)



  28L艾利斯与疯帽子



  lz你很敏锐啊,当初也就兔子一眼发现了这个藏在我id里的秘密✨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吧!



  29L艾利斯与疯帽子



  停顿一下来表示重要性。我id里的疯帽子是游戏中只能被攻略而不可以被选择的角色之一,joker。本名是裘克。目前在马戏团里出演小丑(负责吓哭熊孩子的小丑(°ー°〃),不清楚三围但长得很帅气!性格的话两个字就可以概括!疯与狂



  30L醒醒你个非酋



  帽子你暴露你颜狗的本质了,在新人面前矜持一点(还有三围居然不知道吗💔)



  31L全年发情的兔子



  补充一下,裘克与威廉关系很“微妙”(≖_≖)



  32L初出茅庐的老司机



  微妙啊...嘿嘿嘿😏



  33L欧皇再世



  补充一点裘克设定,游戏里年龄应该是二十四岁,然后他虽然是小丑但从不在台上表演。会在观众席上随机出现,有时会选幸运观众一起表演(一些小把戏而已),顺便告诉下lz,裘克和杰克是损友关系哦✨



  34L杰克你看我一眼

  所以我要走先攻略好友再攻略本人这种策略吗🎓,我还想问下大家用什么角色攻略杰克轻松一点啊...我已经不想再死了( ᵒ̴̶̷̥́ωᵒ̴̶̷̣̥̀ )

  35L飞舞的蝴蝶

  哪个角色攻略杰克轻松?...我只知道美智子用海伦娜攻略会异常的简单,那个做直播的家伙就是用的海伦娜攻略美智子的,玩出了四张happy ending的cg和三张bad ending的cg,目前来说是蝶盲的全结局了。

  36L请不要看我

  用奈布...会比较好

  37L全年发情的兔子

  佣兵吗?游戏里没有显示过他名字啊,ls你怎么知道的

  38L杰克你看我一眼

  谢谢36L的情报!我这就去玩!

  39L欧皇再世

  (拽住)lz你等等,我也从没在游戏里听过佣兵的名字啊,36L你是如何知道的。

  40L艾利斯与疯帽子

  兔子和欧皇你俩语气那么严肃干什么,别吓着人家。36L你别怕啊,慢慢说是怎么知道的🙃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