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西瓜皮

这里是一朵小透明(゚ω゚)最近这里只有联文(*'▽'*)♪喜欢的cp有很多,最近开始怀旧喻黄,沉迷五夏(σ′▽‵)′▽‵)σ

不是很懂你们精神病 40

我是云翳,一名正在逃课的大一生。
至于为什么逃课是因为最近我失恋了。而失恋的原因....我在无意识的情况下咬了暗恋对象的脖子,不止一次。
然后,在我昨天中午下课时,岳秋,我的暗恋对象兼室友站在我面前哭了。
我当时身体僵直,心里流血。虽然想学小说里的霸道总裁一样抱住他,告诉他我喜欢你,所以别哭了,我会心疼。
但现实也只是我在岳秋哭的时候递了纸巾,并且把他送回了寝室。
我想...我可能是失恋了吧。
昨晚,我在日记本上写下这一句话就上床睡了。那是我第一次没有在日记本上抒发对岳秋的爱意。
至于我为什么喜欢岳秋和其他室友的信息,请原谅我暂时没心情说。
可能真的是因为心情郁闷,生物钟罢工,才一直睡到临近中午。
瞄了一眼时间,感觉就算跑过去也来不及了。索性就去医务室装个病,逃掉上午的课。
这样想着的我简单洗漱了一下,就离开寝室直奔医务室。
我想可能我最近真的流年不顺吧。
在去医务室的路上我远远看见一个同学,由于对方脸色太过苍白,我的偶像又是雷锋叔叔,于是我就走近想要问他有什么需要帮助的。
不过刚走近他,我就知道自己多管闲事是个好性格。我站在他面前,对方双眼空洞,脸色惨白。我摇摇头叹了一口气。试着问了他几句:
“同学你看我们相逢即是有缘。我叫云翳。你叫什么名字啊?”
“沈逸。”
“沈逸你住哪个寝室啊,有空我去串串门呗?”
“449。”
我心里松了一口气,能听见,就不是听觉了。那么...看他状况最有可能的就是视觉妄想了。
之前忘了说,我是一个严重的妄想症患者。看沈逸的样子估计是妄想症病发了,还是比较特殊的视觉妄想。啧,麻烦。不过以防万一还是先送回寝室吧。
“择日不如撞日,要不然今天我就去你们寝串串门怎么样?正好我们离的近,我的寝室在451。”
沈逸没有什么反应,估计精神已经有些混乱了。
我无计可施,只好拉起他的手腕就跑,期间还差点摔跤...
我站在449门前,抱着侥幸心理去推门,毕竟我不是宿管,有全宿舍的钥匙。
幸好老天爷还眷顾我,门被我推开了。看着里面的四张床,我嗅了嗅气味,把沈逸放在了他的床上,关上门。
而这时沈逸已经接近半昏迷状态了,眉头紧皱,嘴抿成了一条线,脸色比白纸还要白。
昏迷虽然对于沈逸来说会好受一段时间,不过他不能昏,因为过几分钟他反而会更难受。最好的办法是让他自然睡觉。
话虽如此,我不知道该如何让他睡着。无可奈何之下,我用一只手轻轻拍着他的背,嘴里还在小声的唱着安眠曲,虽然不怎么好听就是了
不知道过了几分钟吧,沈逸好像睡着了。我随意地靠在他们寝室的椅子上,突然想起小时候凌侑跟我说我这多管闲事的性格迟早会把我推进坑里。我自嘲地笑了笑,用手抹了抹额头,一手汗。
再次确认沈逸睡着后,我就离开了。毕竟我还是要去医务室装病的。
不过,在离开前我回头看了一眼沈逸,气味好像有点变化?是错觉吧。
___________________(゚ω゚)(゚ω゚)_______________
我对不起党和人民qwq
这么晚才更自己的第一篇qwq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