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西瓜皮

这里是一朵小透明(゚ω゚)最近这里只有联文(*'▽'*)♪喜欢的cp有很多,最近开始怀旧喻黄,沉迷五夏(σ′▽‵)′▽‵)σ

ABZU同人

  她是一个机器人,一个被人类制造出来的机器人。在她有神智以来,她的身体就被人类组装了许多工具。人类给予了她潜水的技能,给她的胸中放入了“生命”。但人类没有教会她情感,也从来没有让她从那狭小黑暗的房间里出来过。直到那一天,外面传来了无数人的惨叫,大地开始分裂,房屋渐渐坍塌,她则在横梁落下时失去了意识。

  不知过了多久,可能是一年,可能是十年,也可能只有一天。她醒来了,不是在幽暗的房间里,而是在碧蓝的宽阔的海里醒来。这样清澈的海,她只在书里见过。

 或许是因为眼前的大海实在太过诱惑,也可能是因为这突如其来获得的自由。让她产生了一个念头,一个她以前从来无法想象,堪称“疯狂”的念头。她想要进去,进去海里。

  于是,她动了。运用人类曾经教给她的潜水技术,她进入了海里。虽然只是“浅海”,但大海的里面比她想象的还要美丽,是一种无法用言语描述的生命的美丽。

  她第一次骑在石斑鱼上到了深处,她第一次坐在石像上观察自己认识的不认识的生物,她第一次从珊瑚洞里释放了它们,她第一次捡到了一颗美丽的贝壳,她第一次遇见了其他的机器。

  她最终随着自己的感觉游到了一处幽暗,深邃,没有生机与之前的海洋截然相反的地方。那个地方正中间是一根光柱,光柱的里面有一团水。她感觉到了胸中“生命”的指引,于是她取出了胸中的“生命”与水交融。然后那片地区的生物苏醒了。“春天”到来了。

  之后她遇到了它,一头满身伤痕的鲨鱼。一见面,就毁坏了她的“同类”。它认出来她有人类的气息,于是毁坏了她的同伴。这是他们的初次见面,双方印象都不好。

  然后她随着水的流动,看到了属于人类的文明发展,她遇到了海里的智者,海里的长者。她打开了许多门,她受到了许多电击,她也帮助了曾经看不顺眼的鲨鱼,她经历了四季。最终她进入了三角。

  三角的里面充斥着她曾经在人类那里看到的东西,没有活力,没有生命。然后,她看到了自己。也在出去后遭受了许多次电击,最终看到了那个巨大的三角。同时她也看到了那头鲨鱼。那头鲨鱼勇猛地向三角的核心冲撞却引发了爆炸最终失去了生命。她想要挽救它的生命,却是无能为力。

  之后,她来到了“深海”,有着莲花,乌龟,蛤的“深海”。圣光指引着她打开一个又一个机关,她见到了许多远古的生物。她与它们拥抱,与它们在海里遨游。

  但最终她重回了“浅海”,又一次随着汹涌的激流与数不清的鱼一起穿梭。在宫殿里游过相反的“四季”。她耳边似乎听到宏大的奏乐声。她胸中的“生命”告诉她,已经近了。然后,她义无反顾地进入了漩涡。

  是的,当她看到了正中央的水团时,她已经明白她该做些什么。于是,胸中的“生命”与那团水混合,它复活了,那条鲨鱼。而她也获得了“新生”。他们一起回到了“起点”。一个新的故事开始了。

  她拥抱着它,与它一起撞毁“束缚”。水面不断上升,而它们,鱼儿们获得了“新生”。它们跟随着她,跟随着它。耳边的奏乐声不停,他们的步伐不停。

  她终于可以拥抱住海里的智者,与它们共舞。他们终于恢复了所有海域的生机,他们使核心获得了“新生”。最后的最后,它们获得了自由。
==================(´-ω-`)======================
因为实在太喜欢ABZU这个游戏了也很喜欢岚少!所以就凭感觉(?)写了同人!看实况感觉自己心灵都被净化了!岚少太可爱了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