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西瓜皮

这里是一朵小透明(゚ω゚)最近这里只有联文(*'▽'*)♪喜欢的cp有很多,最近开始怀旧喻黄,沉迷五夏(σ′▽‵)′▽‵)σ

不是很懂你们精神病【72】

心不在焉地往窗外看去,外面风很大,底下人们的头发和衣服都被风刮起来了,但每个人的脸上都是期待的表情,没有丝毫不快。甚至还有一些校外的面孔也混在里面一起闹着笑着。
啊,大家好,我是云翳。
至于为什么周末还会有这么多人在我们校内...是因为学校夏日祭正好就是今天开始。
其实我也想下去跟着闹一闹,说不定可以暂时开心一会。不过...
我抬手摸了摸戴在脸上的口罩,有些苦恼的抿了抿嘴。
所以为什么要在今天的发病啊,虽然之前已经有点预料到了,但还是很不爽啊。
不快的皱起了眉头,自己未免心情被窗外一对比再差下去,索性关上了窗户拉上了窗帘。
医务室里光亮顿时消失,让室内显得有些昏暗。
我仰躺在医务室的床上也不知道该干什么。
不能出去,毕竟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发病,要是正好在出去的时候发病就好玩了。
“早知道就带本书出来了。”我一边想着,一边把手伸进口袋里试图掏出点什么来。
别说,还真让我翻到了一块糖果。
糖果很小,估计是可以直接咽下去的大小。外面翠绿的包装在昏暗的环境中反而透出了里面青绿色的糖果。
有点像岳秋身上味道的颜色。
我有点出神的想着,毕竟当初这颗糖果就是为了买来送给他的。虽然没有送出去就是了。
把糖果放到了枕边,随即闭上眼睛准备小歇一会。也不想管晚上会不会因此睡不着,毕竟自己什么事都干不了也只能睡觉了。
在发病前,我本以为就算妄想症在我睡觉的时候爆发,我也是有时间反应的。
不过当我意识清醒,发现自己已经待在医务室的卫生间里呕吐时。我才发现高估了自己。
当我弯下腰不停干呕时,我居然还在庆幸自己这几天没有吃太多东西,只是在呕一些液体。
在呕吐停止后,我随手抽出旁边的纸巾擦了擦。
可别以为已经结束了,这才刚开始呢。
把口罩紧紧戴在脸上,呼吸甚至变得有些困难。然而药品特有的气味仍然灌满了鼻腔。
努力让自己躺到床上,神经甚至感受到了疼痛。
本以为会一直闻着药味,枕边却传来一股甜味。
“糖果的味道?”
心中疑惑着,稍稍偏头。不出意外地看到了那颗糖果。
脸上露出浅浅的微笑,想要再说些什么,却因为受不了神经的疼痛就此晕了过去
————————————————————
突如其来的更新x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