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西瓜皮

这里是一朵小透明(゚ω゚)最近这里只有联文(*'▽'*)♪喜欢的cp有很多,最近开始怀旧喻黄,沉迷五夏(σ′▽‵)′▽‵)σ

关于魔道所谓理智粉的问题

长安某_脑残粉原地爆炸:

来挂我啊




“魔道粉人肉事件究竟值不值得全网黑?”

“当然。”

“可那些理智粉呢?”

“当一个作者融梗、抄袭,默许甚至怂恿她的粉丝伤害别人,当有这样一群人罔顾道德底线伤害一个孩子,你觉得还有理智二字可言吗?”

面对不争的事实只会一味甩锅洗地,甚至到了人命关天的地步还在秀下限,这样不负责任到恶心的行为,真是和墨香铜臭女士以及她笔下的人物一脉相承。魔道祖师粉丝碰瓷不是一天两天,老是拿同性真爱当挡箭牌真是够恶心,你们并不是真正的撑同志,你们是希望好不容易被更多人认可的LGBT人群再次回到阴影里。

我就是希望墨香铜臭女士能做个人,我就是戾气很重并且不接受批评。

那位姑娘出事的第二天是我们的医学生入学宣誓。我想有再多的人拿起手术刀有什么用,刽子手更多啊。

一生所系,性命相托。

不轻视任何一个病人的生命。

很好,你们做到了将一条活生生的人命看的连草芥都不如。

天地在上,鬼神难欺。

做个人吧。

评论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