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西瓜皮

这里是一朵小透明(゚ω゚)最近这里只有联文(*'▽'*)♪喜欢的cp有很多,最近开始怀旧喻黄,沉迷五夏(σ′▽‵)′▽‵)σ

南淮还是那个南淮么:


《楚乔传》抄袭

“九州是天空中的第一滴水,我们希望它能变成海洋。”

十几年前,一群热爱文学的热血青年说要创造一个属于东方的奇幻世界,像《指环王》那样,于是有了九州。

后来,九州分裂,作者互撕,这一滴水终究没能成为海洋,而是成了深渊巨坑。

再后来,但凡被扒出抄袭的大热IP,基本都抄袭过九州,尤其是坑王的《缥缈录》,斩鞍的《旅人》和郡主的《斛珠夫人》更是抄袭的重灾区。原来,九州系列是最早一批被录入写作软件的,所以很多抄袭者抄完了也不知道抄的是谁的。

九州没有能够成为奇幻世界的海洋,却成了抄袭者的海洋,也是讽刺至极。

以后,九州小说再版,腰封上直接写“十几年来被各大lP抄袭”好了,因为这就足够证明它的精彩。

我没有想到九州作者中第一个站出来维权的竟然不是“七天神”,而是郡主萧如瑟,支持郡主维权!抄袭狗一生黑!

潇湘冬儿真的是我知道的最恶心的作者了,说了道歉,却没像九州作者道歉,说了新版小说会改,结果新版还是有很多抄袭,这欺骗大家的心机婊还不如唐七那样的直接躺平任嘲呢,呵呵。

说不上升剧的是不是脑残?不知道剧是小说的衍生?不知道是同一条产业链,为剧增加收视率就是在助纣为虐,如此下去,天下文章一大抄,哪里还有原创可看?抵制抄袭剧,人人有责!

既然看到这儿了,就转发吧,让更多人抵制抄袭,还原创者一个公平,还小说界一片净土!

谢谢!

评论

热度(481)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