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西瓜皮

这里是一朵小透明(゚ω゚)最近这里只有联文(*'▽'*)♪喜欢的cp有很多,最近开始怀旧喻黄,沉迷五夏(σ′▽‵)′▽‵)σ

暂时没有名字的UTau

一个暂时没想好名字的au。

固定cp只有鱼龙和羊夫妇。

作者自己私心双G和mttx小幽灵。

有具体人设的人物才开放ask,这次是Frisk和G爹但可ask的人有三个。

Frisk的姐姐不会有具体人设,不会在正文里出现,番外出不出现未定但可以ask。

求askqwqqwqqwq虽然任务很少但这g和姐姐都知道的很多啊。

Frisk

*左眼里有一片淡红色的罂粟花瓣,右眼里有存档,因此是淡金色的。

*腰间有一个褐色的腰包,里面装有绷带,日记以及姐姐的照片(腰包是姐姐送的生日礼物虽然看起来很小但可以装很多东西)。

*性格和善但眼神冷漠,没有好奇心,恋旧。

*右眼里有存档,因此可以随时存读档。

*有一个姐姐(没有血缘关系),与姐姐相依为命。

*从小被姐姐要求不能睁开双眼,所以听觉和嗅觉变得极其敏感但味觉意外的迟钝。

*喜欢Papyrus做的意面。

*喜欢鸢尾花。

*觉得地底的每个怪物声音都很耳熟却不知道为什么。

*很亲近骨兄弟,因为气息与认识的科学家相近。

PE线结尾会主动拒绝羊妈一起生活的请求但会邀请朋友们来自己家,把朋友们带回家后却发现姐姐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认识的科学家。

Gaster

*是个无花者

*喜欢甜食和苦咖啡,但不喜欢巧克力和加糖的咖啡。

*王国的前首席科学家。

*在Sans和Papyrus“出生”三年后失踪导致他所负责的研究全部中止,幸好他的弟子Alphys重新开始其中的一些研究。但最重要的研究“决心”却没有任何进展。

*有人说看到他被人类带走了,所以传言他投奔了人类的阵营,也因此Sans和Papyrus有过一段不算太好的童年的经历。

*与Grillby青梅竹马。

*在Grillbys欠了很多账,本来不管Grillby怎么说还是怎么做都没有要还的倾向但在失踪的前一天把所有的欠账都还了并留下了一张纸条

*对大部分人类不讨厌也不喜欢。

PE结尾并没有和骨兄弟一起生活,或许是出于愧疚也可能是因为别的最终和Frisk生活在了一起,对Frisk有一种护犊子的心态,对Grillby的态度很矛盾。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