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西瓜皮

这里是一朵小透明(゚ω゚)最近这里只有联文(*'▽'*)♪喜欢的cp有很多,最近开始怀旧喻黄,沉迷五夏(σ′▽‵)′▽‵)σ

不是很懂你们精神病p67

这个学校迟早要完。
我是云翳,一个正在图书馆里寻找关于妄想症的心理书的妄想病人。
请不要误会,我并不是想把自己治好。
不过是因为之前曾经遇到的449的沈逸想要约我下午在天台碰面。
虽然沈逸没说为什么,但看他的脸色,我差不多猜到是关于他的幻觉性妄想了。
说实话,妄想症的危害因人而异。像我,妄想症对于我的生活并没有影响。
不过就算这样我觉得我还是需要突击一下,毕竟看沈逸的样子就知道他的妄想并不友善。说不定还会伤到他身边的人。
我看着自己身前的书架,随手抽出了几本书,想到下午要进行的谈话就感觉有些头疼,用手揉了揉眉心。
下午到底该怎么说才好啊......
在有了事做之后时间就变得飞快,转眼间就到了沈逸约定的时间,虽然书还没有看完,也没有重新洗技能点让自己的嘴炮技能再高一点。手心里都是冷汗,我深呼吸了几口,希望能放松一些。不过不管有没有放松下来我还是要面对的。
在推开天台门前我就隐约闻到了烟草味,我不讨厌烟草味。
但是按照上午我看到沈逸的精神状态他近期最好是不要抽烟的。
所以之后我稍微提了一句,有点多管闲事了。
沈逸问的几个问题我也是有点预料到了。
毕竟我见过的妄想症患者要解决的也是这几个方面。
就是他的最后一个问题让我感觉他下一秒就会做出一些无用功。
果然,之后他把手放眼睛上时我就料到他要做什么了。
虽然已经冲过去强硬的把他的手拉开。
但不得不说,沈逸对自己确实蛮狠的。在拉开的时候,我的手不可避免的被他挠出几道血痕。
当然也可能是我战五渣。
在我还在思考怎么让沈逸放弃挖眼这个想法时,天台的门,被人打开了。
走过来的人是顾衍庭,我见过几次,他是沈逸的室友。
虽然他骂了一句但之后问我在干什么,我还觉得他是个正常人。
但顾衍庭没有等我解释完就一拳打了过来。
听我解释完啊!我做了什么吗!?
由于疼痛我下意识松开了抓着沈逸的手,退后了几步,用手捂住被顾衍庭打的地方。
居然还打我脸......他没有听过打人不打脸这句话吗。
我还没来得及跟顾衍庭解释,他又一拳打了过来。
“住手啊!是沈逸自己要挖眼又不是我要对他干什么,你追着我打是什么意思!”
在我说出这番话后,顾衍庭终于停止了对我的殴打,转而去关心(?)沈逸。
不过他们之间诡异的气氛让我有点明白顾衍庭之前为什么要打我了。
“他们俩......是情侣?”我暗自想着,“既然这样的话......”
“沈逸,其实转移注意力对于治疗妄想症是一个好方法,特别是谈场恋爱哦。”
我说出这句话后就快步走向天台门,不在意听到我这番话的两个人的表情。
在下楼梯的时候我稍微揉了揉被打的脸,不出意料的感到了阵阵刺痛,顾衍庭他居然专挑同一个地方打......而手上被沈逸挠出的血痕也渐渐向外渗血。
这两个人力气真大。
要去医务室走一趟了啊,说起来这几天快要到我发病的时间了吧。
我叹了口气,心累啊。
————————————————————
战五渣的云翳(´-ω-`)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