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西瓜皮

这里是一朵小透明(゚ω゚)最近这里只有联文(*'▽'*)♪喜欢的cp有很多,最近开始怀旧喻黄,沉迷五夏(σ′▽‵)′▽‵)σ

装作很正常的abo

云颖逸视角 part1
——————————————————————————————
——————————————————————————————

虽然天气已经逐渐转凉,但室外仍是暖洋洋使人想要睡一觉的温度。
我抬头看了看眼前的大楼,又对比了一下手里的广告。
确定自己没有走错后,弯腰安抚地摸了摸正趴在地上晒太阳Mnemosyne的头,随即伸出手指点了点前方。
等到Mnemosyne开始向前迈步,才拎起地上的行李箱,把胸前的摄像头打开。按照惯例说了开场白后跟着Mnemosyne走进了自己将要住的这栋大楼里。
扭头环顾了一下四周,崭新的银灰色墙壁,不算好看但很清爽,在这样的新环境中好像连人的心情也跟着清爽了。之后放柔声音说明自己拖更的理由。
等走到电梯前也说的差不多了,向摄像机前挥了挥手顺势就按下了开关。
电梯门打开时,我伸手把站在地上的Mnemosyne抱怀里随即微微侧身等里面的人出来才走进电梯里。
抬手按下按钮时顺便顺了顺自家主子的毛。
心底默默希望这次的室友不会嫌弃自己深夜直播并且还伴随着“奇怪”声音的习惯。
毕竟上次自己就是因为这个习惯被合租人投诉而被房东赶出去的。我心虚地想到。手上情不自禁地又撸了一把Mnemosyne的毛。
听到“盯”的一声后,我一手抱着主子一手拎着行李箱走出电梯,抬头环顾了一下门上的门牌号又回忆了一下自己租的房子门牌号。
慢慢走到1304门前,有点吃力地从上衣口袋拿出钥匙打开房门。
放轻脚步把Mnemosyne放下来,随后打开自己房门。
先把大一些的行李箱放到床下,再把主子的用具拿出来放好,最后把日用品整齐的摆好。
直起身抹了一把额头的汗水,满意的点点头。
对了。我吹了个口哨,掏出手机拍了张照,配上文字。
“换了新住所,希望这次不会被新室友投诉了w”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