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西瓜皮

这里是一朵小透明(゚ω゚)最近这里只有联文(*'▽'*)♪喜欢的cp有很多,最近开始怀旧喻黄,沉迷五夏(σ′▽‵)′▽‵)σ

【多cp 主杰佣】庄园主是不是脑子有坑!1

这纯属是个脑洞产物x因为感觉只被投喂不好,所以就开了个脑洞。
主要是讲杰佣在求生者和监管者的撮合下最终在一起的故事。然鹅神助攻其实是庄园主:)
本章cp只有杰佣 后面会慢慢增多。
PS:庄园主特别少女心特别爱搞事,脑子有点毛病。
严重OOC
以上能接受的话,请继续往下翻吧。

  【1】
  我,奈布·萨贝达,曾经的雇佣兵。因伤退役后被一所庄园的主人所说服成为了庄园中的“求生者”。在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的遛与逃后。奈布终于迎来了他的第一个假期。
  【2】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在一张硕大的公主床上醒来的原因吗!
  【3】
  今天我们的奈布·在18万平方米床上醒来·身着公主裙·萨贝达先生也依然很暴躁呢。
  【4】
  说回正题,事实上奈布已经计划好第一次假期该如何过得正常又充实。但不幸的是最近庄园主开始迷恋剧情清奇的少女漫画。于是庄园里的求生者和监管者就在今天遭殃了。
  【5】
  而恰巧在今天休假的奈布,则非常不幸地被选中,成为了庄园主原创剧本里的男主角。
  【6】
  奈布面无表情地合上了放在离自己醒来的床中央有着十万八千里的床头柜上的《作为男主角的必读书目ớ ₃ờ》
  【7】
  我就先不问为什么我是男主角却在公主床上醒来还穿着公主裙这个设定。我就想问为什么这本书只有一页?而且只有三行字。
  【8】
  第一行:你是男主,别怀疑。你,就是我钦定的男主角ớ ₃ờ。
  第二行:女主是杰克(这个是抽签的结果,绝对公正,公平哦ớ ₃ờ)
  第三行:男主和女主最终必须要在一起:)
  【9】
  奈布回忆完书中内容,毅然决然地把这本书,扔到了地板上。
  【10】
  开玩笑!就先不谈为什么女主是杰·触手变态·没有头发·只会尬撩·克。凭什么女主和男主必须在一起!明明现在温柔暖男,默默守护也是很火,很讨女孩子们喜欢的啊!
  【11】
  咳咳,请千万不要问萨贝达先生为何会懂温柔暖男,也为何知道女孩子会喜欢。如果你执意要问:)请提前通知医生。
  【12】
  回归正题,奈布在把书扔掉后,刚准备脱掉自己身上的公主裙。门外就传来了一阵敲门声和几句话。
  【13】
  “奈布少爷,请问您起床了吗?杰克小姐已经在门外等您许久了。请您快点起床。”奈布还没来得及答应,管家雄浑的声音后又紧随了一个带有磁性的嗓音。
  【14】
  “如果奈布少爷还没起就让他继续睡吧,毕竟奈布少爷事务繁忙,和我这种人是没法比的。”语罢,竟还小声抽泣了几声。
  【15】
  管家有什么反应,奈布不清楚。但自己的鸡皮疙瘩已经快要掉了满地了!那个在抽泣的声音是杰克没错吧?没错吧?确定不是被庄园主俯身了还是因为在雾里呆多了脑子进水了?奈布苦恼地伸手挠乱了头发。
  【16】
      与此同时,“咔哒”一声,门被推开了。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