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西瓜皮

这里是一朵小透明(゚ω゚)最近这里只有联文(*'▽'*)♪喜欢的cp有很多,最近开始怀旧喻黄,沉迷五夏(σ′▽‵)′▽‵)σ

不是很懂你们精神病 46

现在已经是失恋的第二天零点了,然而我还是睡不着,可能是因为我在送沈逸回寝室后,在医务室睡了一下午的关系。
然后,因为睡得太多,晚上我成功失眠了。
虽然我现在闭着双眼,时不时翻个身,看起来像睡着了一样。但实际上我的大脑十分清醒,无可奈何之下我只能回忆室友的气味。
我们寝室里让我觉得有点特殊的气味应该是我们寝唯一的学长,花月。
花月的气味如同他的性格,金银花淡淡的香味。温和,不具有攻击性。但偶尔在花月脸色不太好的时候会夹杂充满攻击性的肉桂味。最近花月身上又夹杂肉桂味了,也是不清楚什么原因啊。
我另一个室友禹散海,他的气味倒是直接跟他的名字一样,咸腥的海味。
但有时我怀疑腥味完全是他自带的味道,毕竟我也是十几年的妄想症患者了,气味真假还是分的清。
每当腥味浓得盖住咸味时,我就知道他又去自残了。
也不知道他今天晚上会不会自残,毕竟最近他脸色也不太好。
禹散海和花月像每月都有那么几天一样。
我之前还稍稍跟禹散海提了一下他的气味。当天他就给了我波力鱼趣和海苔...虽然很谢谢你但我真不是饿了。
最后的室友...是岳秋。在我和岳秋初次见面前我一直不理解为什么木天参猫薄荷之类的会让猫那么听话并且软下来。
不过在与岳秋初次见面后,特别是闻到岳秋的味道时,我的心都软了,想要更接近这个人,想要拥有他,我想我一定是疯了。
岳秋的性格很内向,倒不是自闭症之类的,只是太过害羞,对于肢体接触很苦手。
这直接导致了我晚上为什么咬岳秋,因为白天根本舍不得碰,舍不得他露出害怕的神情也不想他露出拒绝我的表情。
可能真的是压抑不住了吧,我对岳秋的爱意。然后,在忍不住解放这份爱意后,我被拒绝了。
这么想着的我,眉头紧紧皱着,左手不自觉的伸到枕头下,摩挲着日记本的封面。
我从小学开始写日记,日记本是外公送我的,作为我的入学礼物,然后隔年,外公去世。
虽然说是写日记,其实只是在上面写上关于一天生活的寥寥数语,然后开始记下遇到的人的气味。
没有什么原因,可能只是因为觉得不用日记本就对不起外公吧。
再遇到岳秋后,日记本就被我用来抒发对岳秋的爱意,好让自己缓解一下,虽然现在看来是没什么用就是了。
之后,我想了许多,但很可惜,我并没有睡意。直到太阳升起我还是没有睡着,于是我决定起床,到外面走走,就当作散心了。
这么想着的我下了床,漫不经心地洗漱完,临走前我扭头看了看还在熟睡的岳秋,轻手轻脚地走过去俯身蜻蜓点水般的吻上他的额头,忍住还想摸头的冲动,赶忙打开门出去了。

评论

热度(7)